春色山嵐

隨緣創作,我高興就好類型寫手。

A4 Nat淺談,沒看的人不要點開。

往下拉。


















Nat從出場開始的感情線就讓我很迷,迷到不行,Nat的感情波動起伏幾乎出於我所料。然後愈想愈不能接受,羅素做電影確實是擅長將人物性格多方面化,但是Nat在我看來是真的反常得不得了,還是說我太下意識將616Nat代入MCU Nat了?但一轉頭想又覺得不對,就算是不同宇宙人物性格本質仍然不會有任何改變,改變的只有他們在什麼情況下作的決定,我不停地思考羅素為什麼要這麼塑造Nat。



Nat在這一部裡,我是覺得更像一個普通人。



普通人,我找不到確切的入口說事。我一直所認知的MCUNat是心理質素強大發生再大的事也會面不改色的特工,畢竟她是一個出色的間諜,相比英雄她更多是一個特工和間諜,這種身分最需要的就是冷靜、隨機應變、隱藏自己、隱藏情緒、隱藏一切不利任務、事情的東西。优秀如Nat,蘇聯紅房的浸淫,加上神盾的任務派遣,長年累月的經驗足以讓Nat可以冷靜應對大部分的事,在MCU初代而言Nat心理承受能力絕對比任何一個強大,A4之前,就算之前第一次應對浩克那樣的突發暴走,奧創的襲擊,對MCU Nat而言都是笫一次,郤都是驚險一瞬又馬上穩住。


但A4的Nat不同。


A4 just like make Nat本已經因為任務經驗而習慣性沉澱的情緒,一下子就原原本本把它顯露出來,然而若跟人設,Nat的情緒永遠都是放在表情後,她不會做出太多可能會擾亂團隊合作的情緒表達行為。但是a4過於誇張,心情完全就是寫在了臉上,並且某些劇情上還有處理手段異常,在他們請tony回來這部分,應該由Nat去負責的…雖然讓盾去也沒問題,但是團隊內最大的調和劑還是Nat才對。她也不該是激動地強迫鐵人去做這件事,她很善解人意,能理解Tony的處境同時可以巧妙地處理,勸說。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