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山嵐

隨緣創作,我高興就好類型寫手。

天作之合玩後感。

天作之合全路線打完了。


姐姐我好久沒有玩過這么好玩的乙女游戲了,人物性格鮮明,光劇本詩詞引用就看得出來編劇在詩詞方面有很豐富的底子,而且結合劇情引用得非常巧妙,再誇一句花間派吟的晚唐溫庭筠的詞,他是我最喜歡的詞人之一。


琢磨了麗蘇,這姑娘,智商和悟性都不低,只是不肯學又不太諳世故,貪玩貪吃調皮成性,雖然性格大咧但反而很靈動可愛,什麼情緒都溢於顔表,屬於平常有話直講包括吐槽不拖拉,甚至關係上雖然一根筋卻無絲亳瞹昧,對她來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麗蘇這份純樸的性情對於通常身心上都有點故事的人來說都非常吸引,這可能就是四位主夸她有光環的原因,也不是無腦型的rpg女主,關建時刻麗蘇智商很在線,真的特別在線。名叫司馬麗蘇性格卻一點也不瑪麗蘇,開水組也是風趣。


但情商真的沒法兒拯救,喜歡她真的必須明明白白一字一句字正腔圓地和她講,而且某程度上有死腦筋成分,認定的事也不尋個認證以為一路走到通,像因為和大師兄的婚約所以認定自己也一定是會嫁給大師兄或是喜歡大師兄,是否認真喜歡還是被二師兄問出來,自己仔細想了番才發現不是,對感情真的遲鈍過頭,像華城這種死傲嬌光引詩句根本白費唾沫,又不是不知道她從小貪玩不學無術唐詩宋詞學個零星不到,自然無法領會華少俠的用意啦!(白眼)


我還中了毒。中了名為湯畝蘇的毒。


雖然確是喜歡華城華城,可二師兄到底還是讓我意難平。明明是官配,成敗卻皆在溫柔,甚至主線都需取得另四位GE才能最後開通,結局是美好與否都取決麗蘇,其四位卻有一半機率在於男主,在天下無雙,甚還百般依順麗蘇意願很似闊達接受3p,我打到這個更難受了,我雖然是個懂道德但不一定全盤依照道德審視世間的人,但還是,明明是官配,對麗蘇懷有的愛根本不輸其四位,更凌駕之上。寧天下無雙的結局是他和麗蘇闖蕩江湖,而不是和別人共享自己珍愛。


他真的全程貫徹,不求結連理,唯求麗蘇喜。


要是一開始就是玩他的路線我一定一路都會最喜歡他。


评论(5)

热度(52)